机构设置

武装部、保卫处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武装部、保卫处简介

武装部、保卫处简介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武装部、保卫处是在学院党政的直接领导和地方武装部门、公安机关、国家安全机关的业务指导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企业事业单位内部治安保卫条例》、《高等学校内部保卫工作规定(试行)》、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安全教育及管理暂行规定》等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学院相关规定,为落实国防教育、大学生应征入伍,维护学院政治稳定和校园安全,并为全体师生员工的教学、科研、生活、学习提供安全服务、维护校园秩序的一个综合行政职能部门。 

武装部、保卫处下设综合科和治安科。

综合科主要负责本处的内勤、国防教育、学生军训、大学生应征入伍、安全教育、消防安全、协调处理本处日常工作。

治安科主要负责学院治安、校园110指挥中心、管理校卫队和全院师生员工的户籍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