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动态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通告 >> 正文

学校开展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检查

发布日期:2024-02-26    作者:杜健     来源: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关于做好2024年春季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的通知要求,确保开学工作平稳有序,225日上午,党委书记袁蓉,党委副书记、院长王荣海带队开展开学前校园安全检查。党委常委、副院长代红英,党委常委、副院长张明,党委常委、副院长杨建国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学校教学楼、实验实训场所、在建工地、食堂、学生公寓、南校区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实地查看和安全防范工作督导,听取相关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

 校领导对各单位(部门)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表示肯定,袁蓉就新学期开学工作提出要求,要严格认真细致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着力为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相关职能部门要仔细、全面地检查和维护好设备设施,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要持续强化对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重点领域的隐患排查,落实落细各项安全措施,确保新学期安全平稳有序开学。

 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