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动态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通告 >> 正文

党委书记袁蓉率队开展假期校园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4-01-23    作者:杜健     来源: 中共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点击:

为切实做好寒假期间校园安全防范工作,让全体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假期和春节,1月22日上午,党委书记袁蓉,党委常委、副院长代红英率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袁蓉一行先后实地检查了图书馆、校园监控室、在建工地、食堂、学生宿舍等处,对在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当即责成相关部门立即整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问题进行登记备案,限期完成整改,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在检查过程中,袁蓉指出,相关单位要加强寒假期间对校园的巡逻和校门的值守工作;加强对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妥善安排好留校学生的食宿;加强对学生宿舍、食堂的安全检查,做好寒假期间留校工作人员的管理。她强调,要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整改到位,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

党政办、保卫处、后勤与基建处负责同志随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