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动态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通告 >> 正文

学校开展寒假前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4-01-22    作者:马建民 审核:韩文涛     来源: 保卫处    点击:

 

为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119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张明率队对学校本部校园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前,张明就安全检查范围和重点场所进行了逐一强调,对参检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保卫处要加强对寒假期间校园巡逻和校门值班值守情况的检查监督,特别要加强对学术交流中心在建工地的安全巡查。教务处要加强对教学及实验实训场所的安全检查。后勤与基建管理处要加强对寒假期间留校外包公司工作人员的监督管理。

张明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本部学术交流中心在建工地、南校门守卫、第二教学楼、第二食堂、第11栋学生公寓、第一教学楼等区域。对在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了现场排除;对不能立即整改的问题,进行了记录备案,并责成相关单位(部门)限期完成整改。张明在对学生宿舍进行检查时强调,学工部要对寒假期间留宿学校的学生进行摸排登记,加强教育管理,确保学生寒假留校期间的安全。

保卫处、学生处、教务处、资产设备管理处、后勤与基建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检查。